葫芦岛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高颜值又实用的梳妆台推荐 许你万种风情

来自:hld.zhuangyi.com日期:2020-08-11 18:07:50
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梳妆台,但是对于一些小户型来说是没有多余的空间的。其实梳妆台不一定非要放在卧室,客厅和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既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梳妆台的功能和用途也会更加广泛,简直就是小户型的福音。

很多人对梳妆台的印象还停留在以前,认为梳妆台的设计空间比较狭窄。葫芦岛装修网分享了几种梳妆台设计方案,带你走出误区,设计出自己理想的效果。一起来欣赏梳妆台装修效果图吧!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自古以来,女子对自己容貌都是细心呵护,所以就有了“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这样的名句。想一想,每天醒来“懒起画蛾眉,弄妆梳洗迟。照花前后镜,花面交相映。”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子里的美人,娥眉轻扫,双眸含笑,轻点朱唇,霎那间美到了自己有没有?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梳妆台置于床头。睡前、早起都方便梳妆,设计抽屉化妆品或随手物件可以摆放其中,拿取自如。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卧室带有阳台,可以在小阳台靠床头一端设计梳妆台,这样阳光明媚的梳妆区,定能化出美美的妆容。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飘窗台与床头柜之间巧用空间打造梳妆台,高低错落的布局具有美感,梳妆台也可当书桌使用。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电视柜拼接梳妆台设计,将卧室转角空间充分利用起来;梳妆台带有储物功能,不占空间却实用性强。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同样也是电视柜与梳妆台一体设计,经典的黑白色搭配,简洁时尚。带抽屉的梳妆台,实用又美观,配以圆镜点缀,更显品位。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床头的一侧舍去床头柜,利用梳妆台与飘窗连接设计,将梳妆区与休闲区融为一体。同时加入吊柜设计,梳妆台可随时化身小书桌,方便阅读学习。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梳妆台设在转角,两端各拼接电视柜与飘窗柜,形成一个L型储物区。梳妆台兼备书桌功能,一物两用,提升空间利用率。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欧式风格的卧室给人优雅浪漫之感,雕刻精美的电视柜与梳妆台相连,尽显欧式家具的美感。收纳丰富的梳妆台能放下各种瓶瓶罐罐的化妆品,大大的梳妆镜更是放大你的美!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利用床头空间划分出梳妆区,小型的梳妆台提供化妆、卸妆之处,不占空间却十分有用。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床头柜与衣柜拼接设计,梳妆台内嵌床头柜中,隔板和抽屉组合提供不少储物区,再多的化妆品都能被收纳的整整齐齐。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如果床头、床尾都没有空间设立梳妆区的话,不妨在衣柜上想办法。将梳妆台纳入衣柜设计中,方便收纳的同时也成全了爱美之心。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衣柜和梳妆台一体设计,节省空间也丰富了衣柜的使用功能。梳妆台带抽屉,增加收纳空间,镜子内嵌柜中,方便女主人更好的梳妆。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梳妆台拼接电视柜设计,加上吊柜和层板组合,收纳空间不少。梳妆台掀开桌面,内部划分出各个收纳区,化妆品分门别类摆放,镜子与桌板合成一体,非常实用。合上桌面还可当书桌使用哦。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梳妆台设在床与飘窗之间,定做层板储物柜,一个梳妆和阅读区就形成了。在墙面嵌上梳妆镜,每天“对镜贴花黄”,心情也变得美美哒!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用梳妆台取代床头柜,也是一种不错的设计。不大的台面平时可做阅读办公使用,梳妆时可掀起桌板,里面摆满了化妆品,书桌与梳妆台合体设计,时尚也实用。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转角空间通过梳妆台与电视柜一体设计将其有效利用,简洁的造型,却也能满足梳妆和办公需求。吊柜设计增加了收纳空间,可以摆放喜爱的书籍。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内纳入梳妆台设计也很常见,L型到顶衣橱储物空间强大,内部储物区划分明确;梳妆台与衣柜一体设计,相互融合,提供了梳妆区,丰富了衣帽间功能。

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同样也是梳妆台与衣帽间一体化设计,高低柜体错落,富有设计美感;梳妆台面对飘窗设立,明亮的光线更方便梳妆。换衣、梳妆全在一个空间内完成,节省时间,又能更好的装扮自己。

梳妆台的作用有很多,不仅仅局限在梳妆上,因此小户型也有了选择的空间。梳妆台可以提升房屋的品味以及业主的居家幸福感,是每个小女生必备的一件家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