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了解好蜡烛灯的基本性能教你自主制作蜡烛灯

来自:hld.zhuangyi.com日期:2017-11-26 11:58:57
蜡烛灯是灯具的一种,外观和蜡烛相似,但是内置led灯泡,有蜡烛浪漫的外观,却不会产生烟和致癌物,是如今很受欢迎的灯具。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蜡烛灯的基本原理结构,还有如何自主制作。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蜡烛灯好吗

蜡烛灯挺好的,蜡烛灯大多采用单片机(ELAN)控制,实现定时,远程遥控,及可吹灭等诸多功能。LED的能效高,采用两个可充电的镍氢电池可以连续使用12小时以上。蜡烛灯是作为窗口展示,装饰照明,情调照明,饭店,酒吧桌面照明,夜晚在花园,池塘,船上或者后院举行的晚会照明的理想选择。

蜡烛灯价格

蜡烛灯常见的分类就是小型装饰蜡烛灯、LED蜡烛灯、灯饰蜡烛灯等。小型装饰蜡烛灯常用于酒吧或者的餐厅的摆设装饰,价格大约在1-2元一个;LED蜡烛灯的价格会高一些,大约在8-10元一个;而灯饰蜡烛灯则价格会贵一些,因为其主要是一整盏吊顶灯饰,所以根据造型以及用灯量价格会有一定浮动,大约每盏300元以上。

蜡烛灯应用

蜡烛灯主要是用做主灯的光源,像水晶灯、蜡烛水晶灯,光源一般都是使用蜡烛灯。现在配合主灯的蜡烛灯,一般都是用E14灯头的。

适用范围:广泛应用于商场、酒店、高档会所、家居照明、地下停车场、写字楼、办公室、学校、工厂、灯箱背光等场所

蜡烛灯制作

用易拉罐自制的蜡烛灯,光点组成的图案别具一格,是商店买到的成品没法比的:

1、把易拉罐的顶部去掉,侧面开一个拱门形的洞。

2、先用丙烯颜料把易拉罐外面全涂白,用铅笔勾勒线条。

3、用彩色颜料沿着线条完成彩色图案。

4、用钢针在图案的边缘扎小孔。里面要用圆柱形的塑料棒或木板垫实,防止把易拉罐压扁变形。

5、完成后,那个拱门是方便放蜡烛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