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戴河装修网告诉你洗手间装修注意事项黄色能缓解便秘

来自:ddh.zhuangyi.com日期:2016-07-23 13:34:29
东戴河装修公司了解到,黄色是暖色调,有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

『东戴河装修公司、东戴河装一网』


       东戴河装修公司了解到,黄色是暖色调,有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人们在排便时,身体部分肌肉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这时保持愉快的心情,能放松肌肉,助于排便。其实,排便、沐浴都是在进行身体和心理调节,卫生间里的颜色选暖色调,比如淡黄色、淡绿色、淡蓝色、淡橙色等,可以帮你安神。


      东戴河装修公司告诉你 在空间相对狭窄的浴室里,黄颜色还能起到开阔视野的效果,使得整个卫生间更加柔和、宽敞和明亮。在装饰和布置卫生间时,可以铺米黄色的瓷砖,浴缸、浴帘等可以选择浅黄色。窗户、橱柜可以选择木质的,让它们呈现自然的浅棕黄本色。如果有条件,还可点上几支香薰蜡烛,在柔黄色的烛光下,使人慢慢地舒缓心情,放松身心。


                                     


      此外,一般卫生间的洗手池都是以白色为主,可以在水池台面上放一些绿色植物点缀一下,能使卫生间充满活力和生气。如果卫生间空间大,可以在门背后或沐浴时水淋不到的墙壁上,贴一些暖色调的画,看到赏心悦目的画面,也会令你心情大好。








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东戴河装一网:http://ddh.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