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你知道基础装修一般多少钱吗? 房屋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自:hld.zhuangyi.com日期:2019-03-03 10:18:48
现在房价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所以大家在装修房子之前都会先预算一份装修费用清单的,要是费用做好了才能够进行装修的,那么基础装修一般多少钱?房屋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基础装修一般多少钱?

第一种是:我们可以根据房间的面积收取费用,有的区域收费是400~600元/平方米。

第二种收费:这就是按照实际的施工项目进行收费,简言之,100平米的基础装修的费用大概为(如果是包工包料的话):简单的装修为5万元左右;中档的装修为8万元左右;而高档装修为10万元左右。


房屋装修注意事项:

一、不得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拆除连接阳台和门窗的墙体以及扩大原有门窗尺寸或者另建门窗,这种做法会造成楼房局部裂缝和严重影响抗震能力,从而缩短楼房使用寿命。

二、楼房地面不要全部铺装大理石。大理石比地板砖和木地板的重量要高出几十倍,如果地面全部铺装大理石就有可能使楼板不堪重负。特别是二层以上,因为未经房屋安全鉴定站鉴定的房屋装饰,其地面装饰材料的重量不得超过40公斤/平方米。

三、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也是要配合的,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门的两边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因为门套如果在贴瓷片前钉好,一直包到地面,将来用水泥的时候,如果水泥和门套沾上了,就会导致门套木材吸水发霉 。

                       

基础装修一般多少钱 房屋装修注意事项

四、卫浴间防水也是装修中一个关键环节。一般的做法是,在装修厕浴间前,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以上的水,进行淋 水试验,如果漏水,必须重做防水;如果不漏的话,也要在施工中小心铺设地面,不要破坏防水层和擅自改动上下水及暖气系统。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 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

五、在施工中要注意避免在混凝土圆孔板上凿洞、打眼、吊挂顶棚以及安装艺术照明灯具。


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现在大家对基础装修一般多少钱及房屋装修注意事项都了解了吧。小编提醒,不同装修公司,不用装修风格,预算出来的费用也是各不相同的,所以大家在预算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