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甲醛中毒反应症状要清楚 葫芦岛室内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来自:hld.zhuangyi.com日期:2016-01-19 08:48:42
甲醛是装修中最不易去除且危害最大的污染物,作为家庭装修的最大后遗症,逐渐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如果长时间呆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就容易出现一些中毒以及不良的反应,那么刚装修不久的业主们就要注意了,入住之前一定要做好除甲醛的工作。随葫芦岛装修网小编去了解下具体情况。

『葫芦岛装修公司、葫芦岛装一网』

甲醛中毒反应症状要清楚 沈阳室内装修污染不容小觑

那么甲醛中毒的具体有哪些反应和表现呢?

轻度中毒

有视物模糊、头晕、头痛、乏力等全身症状检查可见结膜、咽部明显充血胸部听诊呼吸音粗糙或闻及干性罗音。经综合分析可诊断为轻度中毒。胸部X线检查除出现肺纹理增强外无重要阳性发现。

中度中毒

a.持续咳嗽、声音嘶哑、胸痛、呼吸困难胸部听诊有散在的干、湿性罗音。可伴有体温增高和白细胞计数增加。

b.胸部X线检查有散在的点片状或斑片状阴影。

重度中毒

a.喉头水肿及窒息;b.肺水肿;c.昏迷;d.休克。

甲醛刺激反应

表现为一过性的眼及上呼吸道刺激症状如眼刺痛、流泪、咽痛、胸闷、咳嗽等.胸部听诊及胸部X线无异常发现。

甲醛危害那么大,我们要如何快速去除甲醛呢?

一、通风法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的危害。冬天的时候,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而且北方供暖室温会比较高,不仅会加速室内甲醛的挥发,含量增加,而且氨气也会不断的积累,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所以沈阳装修专家提醒大家在冬天的时候也要趁天气好的时候,要打开窗户通通风。

二、植物吸附法

室内的污染在中低度污染可以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植物有净化空气的作用,比如吊兰、绿萝、常春藤、龙舌兰、芦荟等植物都是吸附甲醛的能手。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和摆放植物。不过由于植物的吸附面积比较的有限所以植物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

三、土招

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四、物理方法吸附

活性炭或玛雅蓝等固体具有很好的吸附性,这些固体本身具有很多微小的颗粒,可以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体积小,可以随意摆放在任何一个角落中,不留残留。

五、光触媒除甲醛

使用光触媒,光触媒可以在光的作用下可以分解空气中的甲醛,通过喷涂的方式涂抹在物体的表面上,比如皮革除醛护理液可以快速有效的去除皮革中的甲醛等污染。


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葫芦岛装一网:http://hld.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